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首届冰雪嘉年华15日晚开幕 天津各大夜间经济街区将开展多项冰雪主题特色活动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推动夜间经济冬春持续运行,着力打造可持续高品质夜间经济2.0升级版,作为全国大众冰雪季在本市的一项重要活动,首届冰雪嘉年华暨天津河西惠民冰雪节今晚在文化中心广场盛大开幕。本届冰雪节将运动、文化、美食、非遗等元素与夜间经济进行融合,为群众提供多元夜间消费场景,并展示城市冬季风采,不断提升本市夜间经济品牌魅力。

据了解,本届冰雪节将持续到明年2月末,整体活动场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人。开幕活动将邀请国内知名滑雪运动员、滑冰运动员到场,举行“全民上冰启动仪式”,后期还将在元旦、元宵节、闭幕式等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全民冰上邀请赛等特色活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冰雪灯光走廊、滑冰场、滑雪场、嬉雪场、快闪店等大众娱乐设施,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消费、娱乐、游玩需求。在此期间,还将举行上冰体验、大众欢乐嬉冰、冰上训练营暨邀请赛等多项活动,为市民带来一场全民联动的冰雪运动盛事。

本届冰雪节还将与华润万象城、彩悦城、津悦城(文化中心地下商业街)联动开展各类活动。位于文化中心地下的商业街借助室内优势,经营时间不受季节和天气的影响,正在举办的冬夜嘉年华夜市活动将全新融入元旦、春节等文化元素,布置了津门传统品牌、网红品牌、全国各地知名小吃品牌、休闲娱乐、年货市集等7个板块,引进餐饮、零售、非遗、休闲娱乐、年货市场、伴手礼等各类商户共计100余家,还将定时举办相声、歌舞、体育表演等活动。

此外,本市各大夜间经济街区也将开展多项冰雪主题特色活动:至明年2月,水滴体育馆将组织举办中国冰雪大会暨天津冰雪嘉年华活动;和平区将在民园广场草坪开设6000平方米滑雪场,并举办首届五大道“迎奥运冰雪旅游季”;津南区老三街夜市计划本月中下旬在前广场打造冰雪世界,引入滑雪、儿童娱乐等设施;河北区在旺海国际广场也将举办冰雪嘉年华,推出2020年跨年雪人季、堆雪人大赛、迎春冰雪季等活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