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奥城夜市为冬夜经济“加温” 吸引冬季特色业态驻足

 “一夜北风紧”。伴随着一股冷空气强势来袭,上周末,冬日的寒风席卷了津城的大街小巷,日最低气温也跌破冰点。周六晚上7点,家住梅江的李先生带着全家开车前往南开区奥城夜市就餐,他选择的是一家户外搭有蒙古包的特色餐厅。“以前旅游时进蒙古包玩过,前几天听朋友说这边夜市盖了蒙古包,今天天气冷,就想带家人出来吃羊肉。”

奥城一年四季都有夜市,早在上个月初商户们就接到可以为露天餐位增设保暖设施的通知,不少商户立刻就提交了改造提升申请。据了解,奥城夜市在规划建设初期就采取了室内外相结合的方案,为网红商亭配备了保温墙面和冬季取暖设施,为了更好满足冬季街区持续经营,根据城市市容、环境保护、消防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对商亭进行防风篷房改造提升,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全季节、全天候、全时段消费需求。

除了空间上的保暖,夜市品类的“保暖”也很重要。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奥城夜市里,最受市民追捧的当数火锅、烤鱼、羊汤等食品。为了满足冬季街区可持续经营,奥城夜市招租适合冬季经营的特色品牌入驻。

据悉,奥城调整冬季夜市的经营时间为17:30—21:30。据统计,今年6月开街的时代奥城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是本市3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之一。据统计,截至10月底,奥城客流量超300万人次,销售额约2.22亿元。(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