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满足都市青年自如生活需求,自如生活节第五季津城开启

近日,由长租品牌自如发起的“自如生活节”全面登陆津城,从艺术、居住、美食、出行、观影等众多领域打造自在生活模式,通过形式各样的活动,鼓励天津青年“不受套路裹挟、有意识地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审视自己内心的真正需要。”

QQ截图20190924103637.jpg

从日常到精神,自如打造津城青年自由新生活

据悉,自如生活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此次第五季生活节以“自由如你”为核心理念,分为“居住、时间、玩乐”三大主场,对应城市青年的居住选择、生活服务选择和社交选择。生活节覆盖天津、北京、上海等九大城市,并跨界联合社会管理部门、文化企业等,旨在与百万城市青年一同分享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QQ截图20190924103646.jpg

今年的生活节,自如共筹划了超百场活动,并为不同的城市,策划了多样的线下联动活动。在天津的“披头士时尚艺术展”中,人们既可以听着the Beatles的经典歌曲,回溯他们的时代创新精神,又可以把自己的倩影和青春宣言定格在这里。作为先锋意识的代表之一,艺术总能打破局限、充满想象,带给人们精神愉悦和美的享受。

据了解,天津自如在披头士展馆内承包了一整面墙,有点酷的墨镜木木熊已经吸引众多天津青年前去打卡,活动从9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

QQ截图20190924103654.jpg

畅享艺术之外,在美食、出行、电影方面的享受也是不可或缺的。生活节期间,自如联合饿了么赠送红包福利,活动覆盖了哏都众多美食餐厅。环肥燕瘦,各有其美,“吃自己的饭,贴自己的膘,让别人说去吧”是天津青年新态度。

QQ截图20190924103701.jpg

食自由,行自由。9月初开始,天津自如携手哈啰单车,让自如客们的出行生活更加自在如风。在9月10日,自如还携手淘票票开启了《小小的愿望》超前点映场,影院内笑声不断,天津自如青年的“观影”由自如来承包。

QQ截图20190924103711.jpg

QQ截图20190924103723.jpg

两位天津自如客也成为此次生活节的“自由大使”,一个是热爱古代文学的宝藏男孩“小文”,一个是青春靓丽又不服输的女孩“姗姗”,他们追求精神独立和拼搏进取,也热爱参加阳光、年轻的自如客活动,并在活动中结交了不少朋友,展现出天津青年的新面貌。

QQ截图20190924103734.jpg

数据显示,此次的生活节之前,在自如社区上就已经举办超过1000场活动,累计10万人报名参与,100多家品牌合作,为自如客提供用户福利。

长租托管模式实现业主自由,提升城市幸福指数

记者了解到,此次自如生活节还推出了中秋特别策划之一的业主专场活动——“那些房子,那些年”,面向全国近45万自如业主,征集他们人生中关于“最难忘的那些房子”的回忆和故事。

其中,天津老陈家的老房子是他和妻子毕业后一起奋斗买下的,家里虽然有点乱,却承载了他们家近20年的生活印记。通向阁楼的楼梯上,老陈放了福字和葫芦。“福禄嘛,寓意好。”老陈幸福地表示,“全是托了老婆的福,现在大女儿和小儿子都健康快乐地成长着,老人身子骨也很硬朗,三代同堂,一切都挺好。”

QQ截图20190924103744.jpg

目前,老陈将房子托管给了自如,他认为管家们很专业,这样他就可以自由地做自己的工作,不再操心租房的很多细碎事,省了不少心。

长租平台越来越受到像老陈一样的业主的信赖。据新华网发布的《中国青年租住生活蓝皮书》显示,近年来业主与自如签约的房屋托管平均时长从3.2年增长至5.06年,增长58%。自如作为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目前已服务了近45万业主、300万自如客。

业内人士指出,自如在居住品质上的不断升级,推出众多青春、趣味的社区活动,都契合了爱品质、爱社交、爱进步、爱创造的时代青年的新需求。同时,自如专业化、系统化的房屋管理也让业主群体从繁复的租房琐碎中解脱出来。长租平台为租客与业主两大群体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有效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益于城市长远建设与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