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国际金价高位振荡 黄金ETF基金受关注

国际金价近期出现高位振荡行情,投资者对黄金投资的兴趣不减。记者从天津市多家银行获悉,近期银行代销的黄金ETF基金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关注。

据悉,国际金价上月末尽管振荡收跌,但8月整体还是每盎司上涨逾100美元。本月以来,金价仍在高位振荡。9月5日,国际金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9美元,收于每盎司1525.5美元,跌幅为2.24%,创去年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本市多家银行的理财经理表示,金价的短期表现没有动摇此轮“牛市”行情。在境外市场,黄金ETF基金表现异常火爆。随着金融机构加大推广黄金ETF基金的力度,国内此类基金热度也在升温,很多投资者坚持逢低买入的原则,选择合适的入市时机。

黄金ETF基金是指绝大部分基金财产以黄金为基础资产进行投资,紧密跟踪黄金价格,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开放式基金。(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