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围绕核心元素开发产品 残运会特许商品持续热卖

刚刚过去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中,以会徽和吉祥物为主要元素的特许商品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截至8月30日,共销售6万余件特许商品,销售额超100余万元,成为历届之最。

本届运动会特许商品围绕吉祥物“新新”和会徽等核心元素,开发贵金属、非贵金属、毛绒玩具、工艺品、邮品五大品类,涵盖纪念币、徽章、马克杯、邮册、首饰、纪念封等20余种产品,由三家特许商品经销商、八家特许商品生产企业提供销售和生产服务。销售渠道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在残运会官方网站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天津中金和润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三家特许商品经销商网站均可购买;为了扩大覆盖面,赛事期间在运动员入住酒店、比赛场馆、部分邮政网点约50余个销售点位销售。

“目前来看,邮册、纪念徽章、纪念封等产品最受青睐,其次是布绒玩偶以及钥匙扣等一些便于携带的小型商品,观众、各省市代表团、残疾人运动员、接待酒店入住人员、工作人员、市民是本次特许商品的主要购买群体。”本届组委会市场开发部特许商品经营处处长王建告诉记者,为了增强消费者的参与感、互动感,赛事期间,购买邮册、纪念封等邮品的顾客还可以免费加盖本届残运会会徽与吉祥物的纪念印章。

毛绒玩具“新新”作为赛事的颁奖礼品,受到大众关注与热捧。市民李女士在购买一对蓝、粉色吉祥物玩偶后,忍不住拍照发到朋友圈。“小海豚‘新新’手持红绸带,舞动出一个中国结的造型,营造出红红火火、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景象,也突出了天津作为沿海城市的特点。参加这一盛会的开幕式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而且产品开发特别丰富,所以就想购买一些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回忆。”李女士说。志愿者和残运会特奥会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这些商品设计精良、样式精美,在售卖点购买并合影留念,可以为这一特殊的工作经历增添色彩,珍藏记忆。

特许商品承载着奥林匹克精神和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见证和期盼。以奥运文化与天津特色文化结合为载体,展现残疾人事业发展重要成果,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积极向上、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具有时代烙印,值得珍藏纪念。据王建介绍,“目前部分商品已经出现库存紧张和供不应求现象,有意购买的消费者近期还可以在本市部分邮局以及官网上购买”。(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