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鲜活蟹虾批量上市 价格大幅走低

连日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多种海蟹、大闸蟹、海虾大量上市,价格与前段时间相比大幅走低,部分冰鲜海蟹降价至每市斤(500克)15元左右。

从本月下旬开始,各个品种的蟹虾开始大量上市,价格随之不断走低。记者走访本市多家超市了解到,鲜活海蟹目前每斤售价大约在25元到35元左右,而就在半个多月以前,每斤的价格还在50元左右。据商家介绍,目前海蟹上市量大增,这样的低价还会保持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冰鲜海蟹的价格也相应降低。在部分超市,单只重量在200克上下的冰鲜海蟹,每斤价格已降至15元左右。陆续上市的大闸蟹价格也有所降低。一家超市正在热卖的清水大闸蟹,目前单只售价已降至10元左右。此外,活海虾、冰鲜海虾、冷冻的进口红虾等,最近也都有降价优惠活动。

半个多月后将迎来中秋节,不少市民担心海鲜价格会上涨。一些商家介绍说,由于市场供应量比较充足,预计价格波动幅度不会太大。(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