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中外资酒店发力端午小长假:深掘津派文化 助力夜间经济

2019网络中国节端午

记者在走访市场时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津城星级酒店纷纷发力争揽海内外游客。尽管中外资酒店经营特色不同,但都不约而同聚焦挖掘城市文化内涵,同时助力大热的夜间经济。

餐旅休闲整合资源

记者走访天津旅游集团下属星级酒店了解到,端午假期,一些酒店着力突出传承津派文化的主题。在餐饮服务特色方面,酒店以国家技能工作室为载体,传承津菜大师的拿手菜,还将传统中医食疗与现代养生学结合,在“天津烧肉”“四喜丸子”“清炖牛肉”“老汤烧鸡”主料中加入养生食疗的辅料。酒店在早餐方面不仅准备了煎饼果子、炸糕等特色小吃,还集中向客人展示食品集团的品牌调味品以及老字号糕点,强化地道的津味餐饮文化。酒店还与津派文化博览馆联手,为入住客人实物讲解天津民俗趣事。

同时,该旅游集团下属的多家特色星级酒店不仅为来津游玩的家庭客人准备了亲子套房,还把周边大剧院以及博物馆的文化演出和展览信息推荐给他们。为了方便外地游客到五大道或者海河游览,有的星级酒店计划与旅游巴士公司以及海河游船公司联动,把入住客人免费送到景区或者古文化街游船码头。在目前本市夜间经济大热的背景下,众多酒店还积极为客人推荐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游览线路。

节日套餐选择多多

多家外资星级酒店推出节日套餐,邀请宾客在津门或探寻历史,或亲近自然,领略魅力天津的风采。

市区的一些外资酒店还向客人重点推荐夜游五大道和意式风情区景区,感受洋楼文化。还有的推荐客人在前往天津之眼、海河游船、古文化街、鼓楼等景点打卡后,用一场津味十足的相声演出结束欢乐的一天。

坐落于滨海新区的星级酒店重点推荐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特色的景区以及海洋主题公园。下榻于酒店的宾客可前往观赏多种海洋生物,游览之后回到酒店享受特色津味大餐,度过愉快的假期时光。(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