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天津多家卖场送货上门 顾客买完走商品随后到

春夏交替,记者13日走访天津市华润万家、家乐福、人人乐等多家超市了解到,啤酒饮料、沐浴及防蚊用品等目前销量大增。一些超市推出的均价活动、会员满减活动以及将顾客选购完的商品送上门的服务,更是吸引了不少人气。

在南开区一家大型超市,记者看到,店内促销活动火热,沐浴、洗涤用品销售区和防蚊用品销售区的客流明显增多。

据销售人员介绍,伴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该类商品销量增长明显。一理货人员对记者说:“洗发水、沐浴液,冬春季节卖得相对较慢,现在卖得可快了。”

一些顾客表示,天气越来越热,这类商品使用量增大,再加上超市搞活动,价格合适,所以买得也多。

正在挑选防蚊液的周阿姨说:“现在已经有蚊子了,小孙女被叮了两个包,所以赶紧买些防蚊避蚊的商品。”

据超市销售人员介绍,除了沐浴洗涤类和防蚊类产品外,啤酒、饮料和各种熟食也是最近销售量比较大的商品。由于购买量较多,有的顾客便将买完的商品委托超市送到家。据悉,本市多家卖场都新推出了这种送货上门方式,如果顾客购买的商品超过一定额度,还可享受免费送货上门的待遇。这些服务尤其受到一些中老年消费者欢迎。 (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