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母亲节接力小长假 促销主打温馨亲情牌

 五一小长假促销刚刚结束,母亲节促销就接踵而来。连日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本周悄然开启的母亲节促销主要以温馨祝福、亲情互动为主线,化妆品、珠宝饰品以及个护小家电都是促销主力。

记者昨天来到南京路商圈一家时尚百货店采访时了解到,这里的母亲节主题促销已经全面展开,十多家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均参与其中,除了价格直降、主题礼盒、节日专属礼等常见的促销活动外,部分品牌还专门展开新品体验活动,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提前预约新产品试用体验。

据商家介绍,这次的体验活动不同于普通的专柜试用,而是由专业的彩妆师提供妆容讲解,并提供一整套服务,还有活动专属的礼品相送。

此外,还有的品牌为母亲节礼盒提供特殊的包装、装饰及贺卡服务,营造温馨的节日气氛。

除化妆品外,部分商场的珠宝饰品、花艺礼品等也面向母亲节推出促销,其中,大力度折扣、额外赠品等也一应俱全。

另据了解,多家商场内的人气餐厅目前已开始接受母亲节当天的预约,部分商场还推出与餐厅的跨界促销优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