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国际珠宝展28日开幕 高等级翡翠以及萌系珠宝同台争艳

由天津市地矿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18届天津国际珠宝首饰展览将于3月28日至4月1日在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记者提前探营了解到,海内外知名珠宝设计师将联合展示2019春夏珠宝首饰设计潮流。其中,面向“8090后”的个性化珠宝成为展会的最大亮点。“萌系”珠宝大行其道,萌宠造型趣味十足。

本届展会上多位知名珠宝设计师不仅展示年轻化的珠宝混搭设计风潮,还将展示众多新款的“萌系”珠宝。大量珠宝首饰中出现了可爱的猫咪和小狗的造型,设计师用黄金、K金与翡翠、钻石、珍珠、芙蓉石、黑曜石等材质混搭设计突出萌宠的趣味场景。酣睡的、与蝴蝶嬉闹的、穿着节日服装的各类萌宠造型挂坠令人爱不释手。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近年来,天津市地矿局主办的珠宝盛会帮助很多海内外珠宝商打开了环渤海地区的市场,每届展会都吸引了海内外知名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和零售商参展,并带来收藏级的翡翠、和田玉、大颗粒的红蓝宝石、钻石、猫眼、碧玺、坦桑石、珊瑚、琥珀、珍珠等珠宝。经过多届展会的口碑积累,多位珠宝设计师已经在天津打开了市场,拥有了大量的“粉丝”。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对珠宝消费需求的增长,知名珠宝首饰设计师突出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时尚化珠宝设计潮流。本次亮相的众多“萌系”珠宝将引导并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珠宝的佩戴和收藏需求。

同时展会上还有高等级的翡翠、和田玉、红蓝宝石、珊瑚饰品和摆件,展示出东方经典设计理念。碧玺、琥珀、水晶、海蓝宝石、托帕石、坦桑石首饰的镶嵌风格则突出演绎欧陆风情。市民还可以自由选择不同材质的宝石和半宝石,与设计师互动设计个性化珠宝。

本届展会上,国家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现场工作人员将用先进的仪器为人们免费鉴定现场购买的珠宝,并普及宝玉石鉴定知识。(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