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知否知否 美味无需等待

《知否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精彩剧终,明兰与二叔从此过上了平平淡淡幸福的生活。追剧的日子结束了,但这美食可还要继续。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二层天宝阁中餐厅的招牌菜,还不快带上家人,朋友来试一试?

天宝阁

溪水潺潺 红砖碧瓦

美食果腹 美酒如林

进到燕园酒店如同进到世外桃源

天宝阁中餐厅更有一种古朴素雅之风

品美食 赏风景 不亦乐乎

每一道精美的菜品

都有自己的生命

每一个生命

都应该被大家所知晓

为此天宝阁中餐厅甄选天然食材,引领饮食健康理念,用料精细、巧夺天工、鲜而不生、清而不淡,特别针对现在人们对健康养生及食疗的理念,并且在制作菜肴的过程中不会添加任何添加剂。

招牌

从80年代开始,直至今日“黑蒜子牛肉粒”一直是酒店天宝阁中餐的招牌菜。

凉菜

翠塘豆腐:豆腐提供植物蛋白质,包含镁元素钙元素.蛋清易经补气,润肺利咽,补充蛋白质,同样是软弹口感,增加虾仁、芹菜和胡萝卜,更是提升营养价值!

五香酱肘子:可调和血脉,滋润肌肤,强健腰肾。

虾营养丰富,肉质松软,易消化能补气健脾,鱿鱼有效治疗贫血,可降低胆固醇,预防血管硬化,滋阴养颜!

猪耳朵具有补虚,健脾胃,美容养颜,强身健体的功效。经长时间炖制.将胶原蛋白的提炼.是菜品入口软弹.爱不择口!

热菜

热菜以蛋白质、低胆固醇

和拥有大量微量元素的菜品为主。

春季食用这些菜品,可以提高免疫力,补气健脾,适合滋补,亦可润泽皮肤!

想健康,多喝汤,各种汤成了不可缺少的美味,汤的种类不同,作用也各异。

海鲜黄坊子

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配比均衡,氨基酸种类齐全,高蛋白,低脂肪,口感极佳,更美容养颜,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免疫力,达到饮食营养均衡的效果。

家乡萝卜丸子汤

将鲫鱼熬制出乳白色汤底搭配猪里脊肉及白胡萝卜做成的美味丸子。

白萝卜富含丰富植物纤维,可消痰止咳,促进消化,鲫鱼汤健脾利温,活血通络,含大量铁、钙、磷等矿物质,易于消化吸收。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