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健康概念> 正文

天津利隆助力全民健康 ——利隆能量养生服务站全国第六站顺利落成

社会责任已然成为衡量一个企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衡量企业是否成功的标准之一。利隆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慢性病群体家庭康复和绿色调养的大型健康企业,一直把助力“全民健康”作为己任。

天津利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非公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点,以公益事业作为企业的重要社会责任。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利隆创立了一套自己特有的“健康扶贫”模式,即在全国范围建立多家能量养生服务站,旨在为当地群众免费提供高科技能量养生产品,普及健康生活理念,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

2018年12月3日,在利隆党支部指导下,利隆第六所能量养生服务站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圣德中医院设立,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北区域负责人刘志立,黑龙江省健康学会医养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哈尔滨圣德中医院和国医堂鹏翔中医院董事长刘鹏,哈尔滨圣德中医院院长盛显文。

实现全民健康任重而道远,天津利隆将继续发扬“至善·平衡·顺势而为”企业核心文化,并不遗余力地深入“健康扶贫”工作,审时度势、把握机遇,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伟大号召,努力将利隆全面建设成为具有强大的企业自主核心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21世纪现代化大健康企业,把天津利隆能量养生服务站推向全国,为人类健康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