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天津首家剧院主题酒吧奥斯卡旗舰店盛大开业

天津在线讯:天津时间2017年6月2日晚9点整,津城首家剧院主题酒吧,奥斯卡旗舰店发布会暨开幕仪式在下瓦房盛大举行。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现场云集津城网红名流,华彩乐章交错、香车美女云集,瞬间燃爆盛夏夜晚。Dr.Oscar(奥斯卡酒吧)品牌是诺东RT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在全国有12家门店,此次全面进入天津市场势要掀起一股夜店新势力的旋风。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奥斯卡酒吧凭借独到的想法开创了剧院式风格体系,采用最新的声光电控制技术和别具匠心的舞台创意设计,带来非同凡响的都市夜生活新体验。走入内场会发现酒吧整体空间都被设计成一个巨大而古老的剧院,厚重多样的复古装饰与精致迷幻的现代灯光激发出别具一格的剧院感,仿佛是跟随着爱丽丝掉入那兔子洞里的仙境之中。独特的气质也让它有别于传统的夜店并让消费者从单一枯燥的模式中摆脱出来,培养消费者多元化的审美倾向和娱乐方式,最终改变人们对夜店的死板印象。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高科技的运用,在大厅中,色彩鲜艳的布景和独特夸张的设计继续贯彻“剧院感”这一特点。奥斯卡还有很多让人过目难忘的表演秀,例如:吊灯秀、疯马秀、蛋糕秀等等。“三维舞台”的设置是独家秘密武器,高科技的加入也为娱乐方式的革新带来强有力的推进,3D全息投影将实体演出与虚拟动态完美结合,展现出跨空间的多次元立体效果。在灯光处理上,奥斯卡还将带来创意灯光魔幻秀,充满动感和韵律感的组合灯光将带给您互动性极强的视听享受,也让您体验到全新的表演形式。奥斯卡的设计团队一定是一群酷爱“对比”元素的人,欧式灯具对比帘幕布艺,钢质结构对比石质地面,用物品质感上的差异丰富店内的艺术感,连细小的局部都能如此重视可见店家是极其用心在经营品牌。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DJ电子音乐,奥斯卡的另一大特色便是与百大DJ合作,未来将会推出“天津室内百大dj音乐季”,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现场Live音乐狂欢。音乐本是最具感染力的语言,往往只需一个音符就能打动聆听者的内心。奥斯卡想要给天津喜爱前沿及小众音乐的朋友们,打造专属于乐迷的激情夜场。别在只在耳机中一个人单独回味那些旋律动人的电子音乐,来到奥斯卡酒吧聆听最潮DJ带来的澎湃节奏,让心灵的呐喊得以释放。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奥斯卡酒吧在专注于坚持“剧院式”夜店风格的同时,也注重对客人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诺东rt集团副总裁朱力山先生也表示“集团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将旗下其他品牌相继引入天津,并打造适合天津百姓的完美酒吧”。奥斯卡旗舰店现已正式开业,想要体验不同于以往夜店风格的朋友赶快前来光临吧。

剧院狂想曲 等你来体验

奥斯卡酒吧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83号

预订电话:022-83815858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