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欧丽薇兰“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 容祖儿归来深圳深情为爱表白

一切都是爱的安排。呱呱坠地时的亲子缘分,遇到相爱的人并牵手,生命路途中经过的那些人……他们,是我们最爱的人,为他们做一道菜,用美食表达爱与感谢,用行动为他们默默的陪伴送上美味和祝福。

欧丽薇兰橄榄油携手谢霆锋发起的“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 行动迄今已得到众多明星、商界领袖、消费者的支持和参与。大家纷纷用行动表达爱。相关话题赢得近百万网友的转发和热情响应,大家通过网络平台以偶像点赞, 晒菜互动和留言支持等方式支持最爱活动,相关话题阅读量已突破3.3亿。谢霆锋,Twins,容祖儿,古巨基和陈伟霆不仅接力最爱传递,更是出现在城市加 油助威现场,用美食向最爱的人表白。9月24日容祖儿抵达深圳为最爱行动助威,此时最爱行动已经走遍全国多个城市,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一股爱的传递热潮。

1

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这是一个行动,更是爱的呼唤。来自地中海的顶级橄榄油领导品牌,在带来健康的地中海膳食模式时,也让爱迸发,希望每个人都能关心身边最爱的人,忙碌中抽出一点时间,宠爱自己,用美食收获爱,宠爱家人,用美食分享快乐。

爱需要表达,借助为身边最爱的人做一道菜,就像《十二道锋味》中,一段故事,一个回忆,曾经的念想,不忘的温情,都可以通过美食幻化成爱,像一台刻录 机一样,成为生命中的永恒。也正是借助对往昔爱的追忆,“锋味厨神”谢霆锋实现了为身边最爱的人——亲人朋友师兄妹的做一道菜的愿望,正是爱的力量,让他 实现了从冷酷不羁的男神到“完美暖男”的转变。在这个过程中,美食带来了烹饪的乐趣,更在烹饪的过程中升华,揭示出爱的本质,那就是愿意为最爱的人付出时 间和精力,行动起来为爱做菜。

在2014年第一季“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 行动中,选手们为爱做菜,他们的菜里有着各自爱的情绪和故事,让身边最爱的人感受到了他们深藏心底的爱,一道菜推进了爱的互动。2015年“最爱行动”第 二季开启,作为活动的发起人,谢霆锋在英皇官方微博呼吁大家“用美食去表达爱”,并身体力行,为最爱的小师妹twins做一道菜以示多年的宠爱之情。

2

2015年为爱接力的序幕就此拉开。Twins阿Sa在接到爱的讯息后为好姐妹阿娇准备了番茄肉丸意大利面,阿娇作为回应为阿Sa送上水煮银鳕鱼,接棒的 容祖儿则表示要为最爱的妈妈做一道菜。之后最爱行动也得到了古巨基和陈伟霆的接力传递。众多明星欣然加入到为爱接力的队伍中来,一时最爱行动掀起参与浪 潮。

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行动中,宠爱自己,宠爱家人,给最爱的人最好的,欧丽薇兰橄榄油启动了多城市明星现场签名助威行动,携手众多重磅明星现场呼吁,将最爱行动传递下去。

首站西安乖乖女容祖儿惊艳现身,用美食表达了对妈妈的爱,并和大家分享了她与妈妈的爱的故事;收到容祖儿呼唤的古巨基出现在上海站现场,刚刚推出新专 辑《我们》的他表示要用美食感谢爱妻背后默默的支持;好闺蜜好姐妹Twins组合阿Sa和阿娇则双双亮相济南站现场,携手为活动助威并分享了俩人彼此间的 姐妹情深;欧丽薇兰橄榄油的代言人兼活动发 起人谢霆锋出现在沈阳站现场,表示要在中秋为最爱的家人准备美食,共享团圆之乐;对最爱行动深有感触的阿Sa在武汉为活动补充能量,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活 动中来,传递正能量,为最爱的人送上美食表达爱;而当下正红的“小鲜肉”陈伟霆则出现在杭州站助威现场,他表示虽然厨艺不精,但还是借此感谢妈妈的爱,为 最爱行动献力;力挺最爱行动的阿Sa再次现身,在苏州站现场为最爱活动加油,助威不息,宠爱不止。

3

随着“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 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3亿大关,最爱行动迎来了天后容祖儿的回归。9月24日,容祖儿来到深圳为最爱行动助威,与首站西安现场助威相呼应,是对行动的一个最 完美的诠释:爱在圆满。在深圳天虹沙河店的活动现场,容祖儿跟粉丝们及现场观众分享了她对最爱活动的理解。她认为,对最爱的人,怎么样表达爱都不过分,而 对于忙碌中的人,就要陪伴她,为她做一道菜送上宠爱。经过近一个月的沉淀,她表示最爱行动是正能量的传递,越来越多人的加入,让爱汇聚成一股社会能量。在 活动现场,容祖儿还抽取了幸运观众,并与他们零距离互动,除了聆听他们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背后的故事外,还相互交流了对最爱行动的看法。

4

活动结束后,媒体对欧丽薇兰橄榄油负责人和容祖儿进行了专访。

站在专业的角度,欧丽薇兰橄榄油负责人介绍,以橄榄油为主导的地中海膳食对超重、高血压、高血糖等慢性疾病的预防作用显著,采用地中海膳食模式的人长寿几率比采用其他膳食模式的人高出20%。对于如何选择欧丽薇兰橄榄油,他表示为实现橄榄油营养价值的最大化,在选购时可以从营养角度考虑:特级初榨橄榄油,因含有橄榄多酚等丰富的活性营养物质,建议凉拌、调味、腌制和短时高温的烹调方式;而由特级初榨橄榄油与精炼橄榄油混合的欧丽薇兰橄榄油,因其稳定性高,反复煎炸不易产生有害物质,适合中国消费者高温烹饪习惯;多酚特级初榨橄榄油,橄榄多酚含量高达400PPM,是普通特级初榨橄榄油两倍的营养,青果口味,可以达到风味与营养的上佳平衡点。

容祖儿则在采访中表示,对自己能够担当西安和深圳站的助威嘉宾倍感荣幸,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除此之外,她还觉得自己为最爱的人送上爱的表达的过程也分外圆满。她表示最爱活动本身就是一种“身与心的无上宠爱”,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用美食传递自己的爱,宠爱身边最爱的人,进一步加深了和最爱的人之间的感情;享受到最爱的人为自己做菜,用美食宠爱自己,共享美食带来的欢乐,这更是值得珍藏的爱的回忆。她讲到,如果实在忙碌,选用最爱的人钟情的食材,搭配顶级的欧丽薇兰橄榄油,或凉拌、或煎炸、或清蒸都不失为一道爱的美味。

5

“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虽已收官,但为明星点赞的活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谢霆锋、Twins、容祖儿、古巨基、陈伟霆,哪一个是你最喜欢的明星,现在立刻点击欧丽薇兰官方微信“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主题活动平台,抓住最后机会为TA点赞!更多详情请持续关注微博@懂得选择欧丽薇兰 ,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关注欧丽薇兰官方微信平台。爱的正能量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为明星点赞,为爱点赞!

http://wx.zhuweibao.com/olivoila/html/

6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