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WV梦幻之旅是什么 WV是传销吗

看到朋友圈被wv标志的小蓝旗刷爆了,越来越好奇wv是什么?习惯性打开百度,哇!!!度娘首页全是负面满天飞,各种传销啊,想想就怕,心想幸好没有上当。哈哈~这原本也是我才了解时候的想法,原来我们还是一致想法哈。如果你此刻目光停留在这篇文章恭喜你与wv结缘,你想啊那么多负面独独被你看到wv梦幻之旅真实另一面。更多wv八卦关注本人威信:weixinxk2014(牛莉收高徒)

我也如此凡人,去年做微商一年多,从月收几千到上万,到突破五万,真实的微商状态是,每天找客源,发货打包,货来了扛六楼,跟现实中销售一样,没有那么夸张一个月几百万,不会几个月就买兰博基尼或者房子,如果你被那些光辉的成就迷倒了,恭喜你被洗脑成功了,微商很忙,更没有很多休闲时间,而我更向往财富自由以及时间自由,让我遇到wv梦幻之旅。

而我也是经过慎重考察,从怀疑到被吸引,相信每个人都需要一次自己去考察的机会,而我第一次出国是因为考察WV,我参加了万人年会,去亲自考察,去理性思考。在这里也感谢那些关心我被骗的朋友。大家放心我没事,我还是原来的我,接触到WV只因为我非常喜欢旅游,世界很大我必须走出家门看一看,再说这个只要投资3千多块我一个月的加油钱都不止就能建立管道创造可持续性收入的机会,我当然会去抓住,就算到最后什么也没做成我也觉得没有任何损失。当然我也是有辨明是非能力的,我要对自己和跟随我脚步的伙伴负责,6月份我亲自去了泰国见证这个公司的真实性,期间WV公司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优秀会员表彰和培训接近3万人大会我也参加了,在那里没有人强迫我,没有人绑架我。这次大会我感觉非常震撼没有哪家公司可以做到,大会的人群里面有来自世界各地各个阶层老老少少的人士,有上市公司的老总、有娱乐圈名人、有体育冠军、有大律师、有艺术家、有普通的上班族有文化有素质的人等等等等,在这里所有人都不会感到陌生,每个人都非常亲切

在泰国我们一起去度假观光各个名胜景点和古迹,我们一起享受蓝天白云和柔软的沙滩也一起看海上日落的晚霞,我们骑大象穿越丛林与河流,一起在天空滑翔也在越野竞技场驰骋,一起看人妖表演也在酒吧街体验风土民情,一起在沙滩酒店海边的悬空泳池游泳也一起体验地道的泰式按摩,与这样一群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我们没有任何烦恼压力,只有快乐和满足,这是我一辈子都难忘的体验。我收获到很多和我一样热爱生活的朋友,就像一个巨大的朋友圈,一个巨大的交友平台可以结交全世界的朋友扩大自己的社交圈,这正是我想要的。这段时间WV确实让我赚到了美金,这是非常真实非常新潮的事物。我想要自由快乐的生活,不想干什么就不干什么的生活,WV公司的真正核心思想正是这样。前段时间很少跟朋友们聊天,是因为怕大伙以为我要推销,但我想说我从没向别人推销过,因为我只会做分享,分享这是个不错的事情,分享我通过WV获得的快乐。而且就算没有WV,大家照样要去旅行,照样会分享自己旅行中的快乐。如果你也热爱生活热爱旅游,不妨也来找我了解一下这个新潮好玩的事物。

【这是我的故事威信:weixinxk2014今天距离开始做微商恰好一年四个月,这一年是我事业上成长最大的一年,大学期间读N多商业方面书籍看完很多讲座,对互联网经济深入了解,在接触万色城电商模式毫不犹豫借钱加入,也因为如此存款已有五位数大一接触安利直销到一年多的微商经验让我眼界越开阔,在今年大家继续扎堆微商的时候,我毅然选择进军新的商业模式。我的人生目标很明确,就是财富自由和时间自由,所以我遇到WV,我知道一个新事物从美国引入中国,最初有眼光的一定只有少数人并且是目标行动力坚定的人。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登陆美国官网,并详细分析了旅游业在中国的市场潜力并去泰国万年大会亲自体验,我知道这是中国市场的先机,况且在市场份额巨大的旅游业中占据垄断地位。我知道就一定是它了,而且我必须、一定要做到最高级别IMD。两个月做到SR级别,34天晋级DR月收入6万封顶如果你还在为月费不敢加入,我却一天开四单,一对一教微营销技巧让你逆袭wv如果我们是一路人,我团队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我在这里等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