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零食一手货源、螺蛳粉一手货源、哪个牌子的牛肉干最好吃?哪里找美食一手货源?

一、微商卖零食怎么样?怎么做?

微信目前已经成为年轻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社交圈,在微信上既能聊天还能卖东西。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生在微信上卖便当,卖零食,没有任何开店成本,轻松月入10万,目前也得到了风投。

二、微商如何找零食一手货源?

微商时代已经崛起,微商就像当年的淘宝一样,有人怀疑,有人行动,而第一批进入微商的人已经月入五位数或六位数,后期做微商的这些人如何在微商界分到一杯羹呢??

微商界有一个现象,看到别人卖什么自己就卖什么,属于跟风的那种,

就拿面膜来做比喻,刚开始做护肤面膜的比较多,于是面膜就像一场瘟疫一样遍布整个微商界!其实面膜现在已经是一片红海了,没必要再做面膜了,

1、微商如何定位好产品

大家可以选一些没有人做的产品,或者是比较少人数做的产品,

2、产品定位注意事项

切记千万不要选择一些稀奇古怪的产品,别人买一次都不会买第二次的产品!或者是块头比较大的产品,运输比较困难的产品!

3、大家可以选择比较冷门的产品

比如说零食,它的市场就非常的大,零食覆盖的范围比较大,

比如说你每天在朋友圈发一些比较诱人的零食,现在的人都比较喜欢零食,肯定会勾起她们的馋虫,比如说一位做微商的发了一天的货累了一天,看到你朋友圈发的那些诱人的零食,而且他做微商也赚了不少的钱,肯定对自己毫不吝啬的犒劳一下自己,联系微信:cs890622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