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开启视野广阔的高端生活 天津雅颂居用心筑造稀缺四居产品

摘要:作为海河东岸的新地标,天津·雅颂居以崭新的高度刷新人们对传统住宅的认识。为满足对居住体验有更高要求的购房者推出的四居产品,给居住者提供了真正高端的全新居住体验。不仅将生活品质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让眺望城市美景成为可能;人性化的细节处理,更让城市顶部的高端生活舒适又惬意。

继世界知名城市核心地段超高层住宅建筑一个个拔地而起之后,屹立于天津海河东岸的天津·雅颂居开启了天津高端住宅新时代,构筑城市繁华顶部,让高端生活不仅仅意味着舒适的享受,天津·雅颂居赋予了高端生活更多的意义。天津·雅颂居为这座城市贡献了美丽的天际线,将生活延伸至更加广阔的高度。

作为海河东岸的新地标,天津·雅颂居以崭新的高度刷新人们对传统住宅的认识。为满足对居住体验有更高要求的购房者推出的四居产品,为居住者提供了真正高端的全新居住体验。不仅将生活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眺望城市美景成为可能,人性化的细节处理,更让城市顶部的高端生活舒适又惬意。

高端生活,天津雅颂居,稀缺

天津嘉里中心 实景图

高度上升两百米 将视野延至更广阔领域

高层住宅的高度,是它得天独厚的优势。正是因为有了高度,居住者不仅可以远离地面上的繁华,享受自己的私属逸境,更能在城市之巅,呼吸到绝佳的新鲜空气。居高临下的广阔视野,赋予了天津·雅颂居更多超越建筑本身的意义。在眺望整座城市的天际线的同时,还可以将城市美景尽收眼底。

天津·雅颂居正是如此,在这座美丽的海河之滨的城市蓝图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填补了超高层住宅建筑的空缺之憾。天津·雅颂居的三栋206米高度的住宅建筑,屹立于天津具有重要意义的海河首排的醒目位置,似乎在宣布天津这座城市正在跟随世界知名城市的建筑脚步。这座城市的第一座超高层住宅建筑,已经领先于海河东岸的其他项目,率先实现入住。与此同时,天津·雅颂居也将超前的居住理念引入天津,演绎了地标性建筑的深刻内涵。

高端生活,天津雅颂居,稀缺

天津·雅颂居 实景图

超越建筑本身 赋予居住者高端身份象征

天津·雅颂居的四居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居住者的真实需求。人性化的建筑设计与体贴入微的细节处理,让居住者无时无刻不都在享受舒适贴心的服务。高度的居住条件,高端的身份象征,高雅的生活环境,让居住者身临其境的体验着嘉里建设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至高品质。

除此之外,地处市区核心地段的天津·雅颂居,为都市精英人群提供了符合其职业特点与生活方式的居所,及丰富多彩的配套,创造物质与精神生活的双重享受,集商务、金融、教育独揽一身,购物、交通、美食一应俱全,一站式生活配套,形成精致系统的生活综合体,赋予了超越建筑本身的高端身份象征

高端生活,天津雅颂居,稀缺

天津·雅颂居 实景图

在城市之巅沐浴阳光 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天津·雅颂居带动了这座城市人群探索生活新领域,体验生活焕然一新的绝佳享受。四居产品全部采用南向户型,不仅可以在冬季让更多阳光照入室内,足不出户的与阳光亲密接触,享受温暖的日光浴,也能在夏季防止过长时间的阳光直射,让室内充满凉意。合理的户型设计,让整个家都充满阳光的味道。

世间万物全都是细节处见真章。天津·雅颂居不论在建筑细节还是物业服务方面都充分展现了嘉里集团惯有的精雕细琢的精神,正是这种对细小工作的专注和对整体细节的把控,深深震撼了天津客户。也正是这些细节保障,让天津·雅颂居四居产品深受天津甚至香港高端客户的认可,逐渐热销全城。

天津·雅颂居构筑城市繁华顶部,让业主拥有绝对私密的居住环境,享受不被打扰的轻松惬意生活。在喧嚣都市里得以寻求一份静谧独有的生活,便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奢华享受。得天独厚的优势,让生活在这里的居住者享受鹤立鸡群的极致采光,无遮挡的独特城市景观,更让生活处处享受居于高处的优越性。

最新动态:天津雅颂居典藏之作,1号楼精装准现房荣耀面世。全新复式与四居户型限量发售;珍藏一居、稀缺全河景三居火爆热销中,敬请关注。与天津雅颂居毗邻的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已盛大开业,让生活更加舒适。

商场主体楼也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现正全面招商。

项目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六经路交口南侧

展示中心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65号(保定道口)

VIP热线:(022)23399933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