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微信购物携手联合利华玩“土豪散财” 四天交易额破600万

近日,京东携手联合利华举行新年专场“新年福袋免费送”活动。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追捧,整体活动覆盖人次高达892万,四天交易额即超过600万元。

联合利华是家用护理产品、个人护理产品领域的领导者。此次联合利华新年专场包含旗下多芬、清扬、旁氏等近十个品牌,不仅全场5折,用户更可参与趣味活动,抢福袋赢取iphone5S、联合利华优惠券等超值奖品。本次活动突破以往单纯的奖品发放,融入了优惠券,分享后好友即可随机领取。让更多用户分享欢乐,尽享实惠。

C:\Users\若瑾\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895911059\QQ\WinTemp\RichOle\]QXCPX($BT)6D$]DCMZHOCW.png

“新年福袋免费送”活动 采取“土豪散财”的全新社交玩法,用户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按钮“抢新年福袋”,即可领取相应的福袋奖品,同时可以将红包分享或发送给好友,好友打开福袋抽奖,再将获得的福袋再次分享发送。如此循环,福利累加,用户及好友可得到更多优惠。本次活动传播人次高达892万,有效参与人次328万,如此成绩归功于京东微信购物平台的社交性优势,将社交融入购物当中,将购物置身社交之内,才能更好地让用户参与其中。

在1月14日至1月18日的4天活动期间内,京东微信购物联合利华专场下单金额超过600万元,专场用户累积抽取187万份奖品,所抽礼券均可当场消费,实体礼物奖品也已发出,幸运的小伙伴们坐等收货,享受福袋大礼吧!

京东此次携手联合利华进行的新年活动洞悉消费者需求,将京东微信购物洗护产品的销售推向新高。通过京东微信购物对于营销玩法的不断创新,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舒心的购物体验。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9个城市建立了118个仓库,总面积达到230万平方米,运营2,045个配送站和1,045个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855个区县。京东在130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另外815个区县提供次日达的配送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