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伊美尔眼部复合精雕术 美目眼神萌哒哒

韩国,作为国际知名的整形美容国度。每天都在面对很多的求美者来到韩国,寻找适合自己的美丽之路。

韩国明星的妆容,化妆技巧也被大家所推崇,比如韩式卧蚕眼妆,一直深受很多MM的喜爱。那么,什么是韩式卧蚕眼妆呢, 看看小伊是怎么说的吧。

韩式卧蚕眼妆流行已久,眼底一道珠光白,看上去楚楚可怜。正宗的韩式卧蚕妆怎么画?看看小伊找到的答案是什么吧!先用白色珠光笔从头到尾填满卧蚕,心机来啦,再用棕色的阴影笔在白色珠光下方画一条阴影,卧蚕看上去就更凸显。

小伊提醒爱美的你:小心阴影面部不要画太大,否则会被误以为是黑眼圈哦!不过,小伊看到为了能拥有迷人的卧蚕,每天都要在镜子面前呆好久才能完工,难道就没有什么好办法能拥有迷人的眼眸吗?

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作为国内知名的医疗美容医院,不断研制更为先进、安全的美容方法。针对求美者对眼部的追求,不一定是卧蚕眼妆才是最适合的。想要拥有完美眼眸,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推出的眼部复合精雕术,轻松打造柔情似水的眼眸。

美是有迹可循—眼部复合精雕术 打造黄金比例的完美眼眸

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推出的眼部复合精雕术,是由权威专家根据多年的眼部手术经验,按照人体的三庭五眼的黄金比例,综合眼与眉的距离,结合求美者自身眼部的情况,通过特定的操作方式,并针对抬眼皮的肌肉(上眼睑提肌)患有先天性或后天性衰弱,眼睛无法睁大的情况,联合进行调整,综合解决眼睛小、眼睛无神的问题,使双眼瞬间变大,打造灵动有神韵的眼眸。

眼部复合精雕术,由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的权威专家量身定制的个性化美丽方案,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打破传统,恢复快,全力打造求美者喜爱的双眸—真实、自然、生动,灵动眼眸,美目眼神萌哒哒。

【手机网站】3g.ymexf.com.cn

【官方微信】yme-xf

【趣味微信】幸福的小伊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ymexingfu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