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凉茶领导者加多宝携手湖南卫视一起跨年,打造快乐吉祥中国年

距离2015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由凉茶领导者加多宝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也已经开启倒计时模式。作为三度独家冠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合作伙伴,凉茶领导者加多宝不仅同步推出一款“跨年谁最红”手机互动APP,大放精彩福利,为跨年做足预热;更营造出别有特色的“凉茶年文化”。一个是老牌综艺传媒巨头,一个是红动中国的饮料王者,两者联袂有望引爆这场即将到来的“十年盛典”。

12月31日19:30,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大咖汇聚,精彩连台,跨年嘉宾李易峰、杨幂、杨宗纬、EXO、曹格一家等人气明星阵容更将引爆年度最后一场无眠狂欢,凉茶领导者加多宝将与每一个熟悉与陌生的身影活力相伴,共同唱响“在一起、更青春”,打造快乐吉祥中国年。

\

十年陪伴相互成就 三度独家冠名春晚打造快乐吉祥中国年

加多宝与湖南卫视的缘分也已经有近十年的时间,这十年,是加多宝高速发展,成为凉茶领导者的十年,而湖南卫视也因为富有前瞻性的创新思维和超强的人气聚合力,成为国内最成功的综艺娱乐传媒平台之一。十年合作,加多宝一路见证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人气飙升,也渐渐成为人们过年看春晚不能取代的“标配之一”。

今年加多宝再度一举包揽湖南卫视“三台春晚”也在业内人士意料之中,经过多年磨合以及前两年积累的深度合作经验,双方已经有了很好的默契。在湖南卫视打造的全民娱乐盛宴中,加多宝将吉庆祥和的中国年传统文化注入其中,从而形成了一个“青春与喜庆”相融合的全新节庆文化,让红罐加多宝成为湖南卫视“跨年春晚”形成经典的记忆符号。

据悉,除了已经上线的“跨年谁最红”APP之外,加多宝于近日推出的“谁是零点大咖”微博活动更在瞬间点燃粉丝热情,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倒计时做足预热。在加多宝与湖南卫视共同打造的种种精彩中,“寒假看春晚、喝加多宝”逐渐衍生为一种流行的生活趋势;而加多宝标志性的红罐,几乎如同春节的“福”字、传统年画一样,成为人们欢度中国最隆重节日的必备“年货”。

纷至沓来的热闹气氛背后,“免费回家过年”等贴心福利浮现出加多宝对“中国式回家过年”以及消费者生活层面的真正关注。据悉,加多宝于近日与360浏览器、一嗨租车、天津航空、佳通轮胎等跨行业合作伙伴联手搭建“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帮助在外工作的游子回家团圆。如果说,“跨年演唱会”将拉开浩浩荡荡春节回家的序幕,那么,加多宝正在通过一系列切实“福利”,搭建“春节公益大联盟”,为阖家欢乐的中国年注入更多圆满的意味。

深入布局多元化渠道 引爆春节档消费高潮

此前,记者了解到,加多宝早已于10月就完成了2014年全年销售目标。近期的紅罐包装装潢案因加多宝的上诉而不产生任何法律效力,加多宝凉茶的终端销售并未受影响,反而掀起新一轮销售增长。距离传统春节档销售高峰越来越近,不少大区的经销商更是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加多宝近期频频开展的营销布局势必对春节档的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而加多宝方面也表示,针对春节档销售市场,早已完成对不同渠道市场的全面部署。不管是在跨年前后的销售小高峰,还是湖南卫视三台春晚带来的春节销售热潮,加多宝都会根据市场状况进行实时调整。同时根据不同渠道的消费需求,提供相应包装的产品,例如在家庭饮用需求旺盛的地区多准备家庭装,针对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送礼需求,推出豪华版礼盒装,以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全平台营销战略 持续巩固凉茶领导者地位

距离跨年演唱会越来越近,正宗红罐制造的浓浓年意更是无可阻挡。对加多宝持续独家冠名湖南卫视“春晚”,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一方面是借助优势平台的影响力,与消费者达成深度的情感沟通,传递加多宝“喜庆、吉祥、正宗”的品牌内涵;另一方面希望在春节这个中国阖家团圆最重要的节日中,为每一位消费者营造“快乐吉祥中国年”的欢乐氛围,同时也传递并强化中国历史悠久的传统、深厚的年文化。

跨年之际,加多宝动作频频,整合了诸多优质且深具影响力的媒体资源,被业内人士认为提前开始布局2015年大营销战略。在包揽湖南卫视三台春晚之前,加多宝顺利拿下特约冠名央视2015年《天气预报》的黄金资源,更与浙江卫视、灿星再次达成战略合作,继续独家冠名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为加多宝2015年引领产业大发展,持续巩固凉茶领导者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