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华恒昌战略投资3000万携手云意科技助力预检一号

随着华恒昌集团推广测癌试剂“预检一号”渐入佳境,市场的认可度一路飙升。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先生被业界称为抗癌先锋,和最具战略眼界的实战型企业家,华恒昌的社会美誉度也一路攀升。

在华恒昌集团一次次勇担社会大任,一次次紧握市场脉搏之中,也创造了无数奇迹,每一次,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先生都表现出了杰出企业家的胆识、远见和魄力。

近日,在华恒昌集团与上海浙商实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不足一月的时间里,华恒昌集团再次大手笔投资上海云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000万元,同时独家冠名上海云意第七届领袖互联网思维课程100万元。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先生、上海云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明杰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华恒昌战略投资3000万携手云意科技助力预检一号

图1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先生与上海云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杰先生郑重签字

今年10月,华恒昌集团与国内知名企业上海浙商实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素有“哈佛大学”美誉的汇聚投资平台上了解到了上海云意科技,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十分看好。

华恒昌战略投资3000万携手云意科技助力预检一号

图2华恒昌集团与上海浙商实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云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传统的营销手段基础上做变革性的创新,运用互联网工具帮助企业带来突破性改变。这与华恒昌将在大数据时代,利用互联网高效传播资讯,分享健康财富,快速创建大健康事业平台的理念恰好相符。

对于此次合作,朱华董事长高度重视,他说:“马云创造了一个互联网的奇迹,而接下来,我相信在互联网的世界里会有无数个奇迹诞生,上海云意就是其中之一。此次与他们达成战略合作主要是看重他们在互联网领域未来的发展,这个时代,只有深度拥抱互联网,通过互联网思维做产品营销你才有可能赢,而今天,就是最好的时候。”

华恒昌战略投资3000万携手云意科技助力预检一号

图3 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先生

与朱华董事长同行的还有“预检一号”营销副总薛卫华、吉林生物研究院副院长于成勋、董事长助理姚毅、华恒昌集团旗下子公司江苏新无限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冯蓓。于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此次投资上海云意是双赢的好事。华恒昌拥有前沿的创新思维和领先世界的产品,如果搭载了互联网思维和平台,将会如鱼得水。在传统企业纷纷转型思维的当下,互联网可谓开辟了思维模式的新纪元。不论你是想要还是不想要,互联网思维对每一个人都是一堂必修课。”

据悉,上海云意网络科技将准备在2年之内上市中小企业板。而谈到他们在互联网领域的远景时,上海云意总裁吴锦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要做全球最能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互联网公司。对于此次合作,他非常兴奋,对于华恒昌集团的实力和正在火爆招商的“预检一号”他都非常认可,能跟这样极具实力的集团合作,未来的前景一定非常广阔,在互联网领域,华恒昌一定会创造一个健康产业的奇迹。

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先生常常说的一句话便是,“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互联网快速崛起的力量,相信平台的力量,相信团队的力量,相信所有华恒昌人凝聚的力量,华恒昌未来的发展必将前途无量。

华恒昌战略投资3000万携手云意科技助力预检一号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