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以近之名 与特仑苏近享中网赛事

10月5日,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多方合力下完美落幕,顶级豪华球星阵容,联袂奉献了历史最高水准的中网赛事。各方赞助商大显神威,门票买赠促销、球星互动成为最大噱头。而对国人来说,这些常规的互动已是司空见惯的“小儿科”,以更近距离参与中网才能满足对国际赛事的期待。白金赞助商特仑苏充分洞察此需求,以“近享中网”为基调,独辟蹊径地将目标人群精准分类,为“死忠球迷、网球人群、品牌人群”量身定制了渠道各异的参与体验。通过一系列的“近”享活动,特仑苏呈献给所有人一个更立体、更多样的中网,为每个人留下了难以复制的中网体验和回忆。

预热 线下线上拉动人气

围绕“近享中网”的策略,为让所有国人第一时间感受中网热情,特仑苏早在8月即和CCTV5达成合作,围绕顶级网球赛事进行软性、硬性的品牌投放合作,提前预告中网信息,将特仑苏与中网紧密“绑定”。对品牌人群,特仑苏也开展了一系列近享活动——9月15日,特仑苏在电商平台,如我买网、天猫、苏宁电商启动“中网尊享计划”,以产品为媒介通过门票买赠拉动人气;同期,线下平台家乐福、沃尔玛、物美等商超终端开展中网礼遇赠送。线上,社交平台官方微博、微信等不甘落后,特仑苏名仕会会员平台400电话、PC、移动端全面开花,形成线下线上闭合式传播路径。通过特仑苏自身多渠道优势,多点位引发品牌人群关注中网,拉近赛事与观众的距离。

互动 穿越大满贯近享网球魅力

第一轮预热后,特仑苏已然成为中网最具名气的“代言人”之一。伴随着赛事的不断临近,零距离接触中网的需求也愈发强烈。为了每个人都能在第一时间亲临“家门口的大满贯”现场,9月20日,在京城的CBD万达广场,特仑苏让网球的死忠球迷们第一次走“近”中网。中网VIP通道让球迷们感受尊贵礼遇,大满贯立体画更让所有人有幸经历了一次“豪华穿越”的惊奇历程。

在一张巨幅“穿越时空”的立体画前,温网、法网、澳网、美网、中网依次而列。站在画前,球迷只要逐一做出“扣杀”动作,即可完成一张动态GIF图片,营造出瞬间穿越“五大满贯”的逼真场景,与顶级网球赛事近距离。球迷更可在此图片中欣赏自己的挥拍姿态,“近”享网球的优雅魅力。

体验 极致“近”享无可复制

如何将“近享中网”策略彻底执行,是在赛事期间留给特仑苏的一大课题。多维度传播及针对人群立体渗透则成了这场营销战役的不二法门。特仑苏大胆应用各种媒介渠道,从外围传播层面创造致胜平台。赛前在CCTV5上预告,在通往国家网球中的地铁车厢内、地铁站,只要扫码即可提前参与中网的礼遇计划,让中网“近”在每个人身边。针对大众球迷,特仑苏特别订制的“中网观赛手册”现场免费发放,不仅提供了网球咨询和观赛礼仪等咨询,更以近在身边的参与平台,以扫码参与的方式让球迷获取免费升舱的机会。

对于那些狂热的“网球粉儿”,特仑苏的“加餐”正投其所好——特仑苏展馆内特别设置的网球体感互动游戏,大满贯立体画拍摄动态GIF图,让球迷过球瘾、展球技,置身中网的热浪之中,感受到特仑苏的高端与网球的优雅紧密相连。而通过游戏换取的升舱机会,尊享观赛头等舱,意外空降的世界知名球星莅临为粉丝签名并留念,则让球迷彻底“沦陷”——现在,已经没有谁比特仑苏了解球迷所需。在一系列的互动体验中,粉丝与中网的距离已经不能更近。

本次赛事,特仑苏也不忘为它的核心成员——特仑苏名仕会定制一份专属的礼遇。赛场内专属看台,明星莅临VIP包厢进行互动并签名合影留念,只针对会员开放的签名活动,特仑苏订制了“零距离专属坐席”,可以说,特仑苏让所有会员感受到了一份与众不同的尊贵,获得了一次无可复制的体验。

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擅长品牌营销,正如不是所有的品牌都如同特仑苏,洞悉一场国际赛事背后的消费者需求,不仅与消费者实现完美互动与沟通,建立友好关系,更从中将自己高端、优雅、尊贵的属性传递。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