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健康概念> 正文

预检一号欢乐健康随身行 夫妻笑星演绎30载艺术人生

——迎“夏文兰、倪明舞台艺术三十年”活动

近日,由中国防癌抗癌新品“预检一号”全程冠名、江苏华恒昌文化传媒公司主办、盐城市盐都区文化馆承办的“夏文兰、倪明舞台艺术三十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国内知名夫妻笑星夏文兰、倪明夫妇日前专程赶往盐都文化馆实地考察了跟系列活动相关的环境和场地,并召集筹备会了解活动筹备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据活动承办方、盐都文化馆馆长周维华介绍,今年既是夏文兰、倪明两位老师舞台合作30周年,也是盐都文化馆艺术团成立30周年。作为国内相声界知名的夫妻笑星,夏文兰、倪明同样也是盐城曲艺文化界的楷模,此次举办“夏文兰、倪明舞台艺术三十年”系列活动,除了纪念两人30载艺术人生外,两人也希望回报长期关注他们的盐城观众。

据周馆长介绍,“夏文兰、倪明舞台艺术30年”系列活动定于10月25日在盐城举行,整个活动分为三个时间段。上午在盐都文化馆展览大厅举行“夏文兰、倪明舞台艺术30年摄影展”、《出门在外》、《悄悄话》个人专著首发式暨从艺30周年座谈会;中午在北京公馆举行《2014夏文兰、倪明喜收新徒仪式》;晚上在盐都艺术剧院举办《欢乐健康永相随——夏文兰、倪明舞台艺术30年公益专场演出》。

据悉,在10月25日晚上的专场演出中,不仅有夏文兰、倪明率领的众多弟子上台献艺,更有来自西安、北京、南京的众多相声名家上场庆贺。此次公益演出门票全部由“预检一号”盐城销售中心免费送出,此外,夏文兰、倪明还将携手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先生为前100名拿到门票的观众送 出“健康礼包”——100盒新型测癌试剂“预检一号”。

作为“预检一号”形象代言人,倪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预检一号”是华恒昌集团·吉林生物研究院历经十余年精心研发而出,仅需5毫升尿液,5至10分钟后,就可以定性诊断是否患有重大代谢类疾病或癌症,准确率高达90%,领先世界5至10年。他进一步指出,“预检一号”具有简单方便、快速有效、全面准确、无副作用等诸多优势,是当前癌症防控领域空前的进步,也是人类对抗癌症最大的福音。

点击查看原图

采访最后,夏文兰、倪明直言:“现在的普通老百姓看病太贵了,有时候摊上重大疾病根本就看不起,如果能通过‘预检一号’给家乡的父老乡亲带来健康和快乐,让千家万户幸福安康,那也算是积善行德了。”同时,这对艺坛“并蒂莲”也希望通过媒体,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抗癌事业中,共同抵抗肆虐的癌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