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浙江紫檀博物馆向社会征集馆藏精品

由旭东红木董事长李晓东先生倡导的东阳市紫檀博物馆,现已升级成为浙江紫檀博物馆。今年9月份被评为国内首个“红木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标志着该馆全面向游客开放。为更好展示古典家具精品,弘扬中国传统家具文化,浙江紫檀博物馆开馆之际,面向社会征集馆藏精品。

\

征集要求 (1)以紫檀、海南黄花梨、金丝楠木为原材料制作名贵家具、工艺品 (2)具有历史意义的古典家具。反映明清及民国时期的社会、经济、政治、生活等方面代表性实物。 (3)体现我国传统工艺及木雕工艺之精品。大师作品重要传统工艺传承人作品优先。 凡入选浙江紫檀博物馆馆藏,藏品提供者可授予“浙江紫檀博物馆荣誉馆员”称号。参与见证浙江紫檀博物馆开馆,参与盛大典礼活动。

\

浙江紫檀博物馆特色 1.进驻浙江紫檀博物馆的用户都拥有自己的精品收藏馆,并授予“浙浙江紫檀博物馆荣誉馆员”头衔,进馆的收藏品都可以展出,以此吸引买家欣赏和收藏; 2.浙江紫檀博物馆每隔两三个月都会进行市场运作:买家要约会、卖家交流会、专家推荐会等! 3.浙江紫檀博物馆是国内首个“红木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每天客流量达1000-3000人次。

\

浙江紫檀博物馆审时度势、科学调研、统筹安排、突出重点,高度重视藏品征集工作。不断丰富自身的藏品储备,不断完善藏品的体系构建,为保存黄花梨、小叶紫檀等精品文物,传承历史文化,作出应有的贡献。也只有做好藏品征集工作,才能保证浙江紫檀博物馆的生命线源源不断地汇入活力,才能使浙江紫檀博物馆真正立足于大千世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