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雪山矿泉水成佳肴绝配,昆仑山餐饮渠道受追捧

入秋以来,炎炎夏日的热浪逐渐退却,深秋的凉意不仅没有破坏食客的热情,还带动京城刮起了一股健康餐饮的新风尚。记者在京城不少餐饮店面采访时发现,如今不少消费者在享受佳肴的时候,会选择点上一杯雪山矿泉水,作为佐餐伴侣,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纯正口感与提味功用在餐饮渠道备受追捧,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

健康饮食成共识 雪山矿泉水品质受消费者肯定

随着秋季气温的降低,在燥气中还暗含秋凉,人们经夏季过多的发泄之后,机体各组织系统均处于水分相对贫乏的状态,因此秋季饮食补水很重要。如今饮食健康越来越为消费者所重视,很多消费者在餐厅就餐时会抛弃啤酒、冷饮等佐餐饮品,选择水作为佐餐首选。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因其高海拔、零污染的地缘优势以及50年矿化沉淀的独特营养和口感,成为很多消费者搭配佳肴的不二之选。

1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pH值呈天然弱碱性,特别贴近人体健康水平,有益于人体吸收,可缓解油腻和高热量饮食引起的体内酸碱不平衡。不少消费者告诉记者,饮食过分油腻的话,很容易不舒服,喝啤酒或者甜的饮料又不健康,而雪山矿泉水就餐不仅喝着口感好而且很舒服。俏江南工作人员也表示,随着大家越来越重视健康,就餐时点雪山矿泉水佐餐的客人越来越多,昆仑山在餐饮渠道备受欢迎。

追求美食体验与享受 昆仑山引领佐餐水潮流

对很多国人来说,佐餐水的概念还是外国的“舶来品”。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品质的美食享受开始为越来越多人所追求,佐餐水对于美食的功效也被越来越多消费者熟知。优质的佐餐水除了解渴润喉之外,还能够清洗味蕾,还原食物的原本味道,并且让水中所含的矿物质适度地与美食、美酒搭配,升华口感,令食客的味蕾充分体会食物本身的微妙品质。

2

尽管所有的水都是由氢和氧组成,但由于水源地的不同造成了水的酸碱度与矿物质含量因地而异,使得市面上各种饮用水的口感形成微妙差异,正是由于这种口感差异影响了每一道菜和每一口酒入口的滋味。作为国内高端水第一品牌,昆仑山的水源地位于北纬36°-46°的黄金水源带上,这一水源带向来是世界知名品牌矿泉水的水源地。来自海拔6000米的珍贵雪山矿泉,历经50年矿化沉淀,因此,无论从水源品质还是口感上,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都是殿堂级的佐餐好水。

很快即将迎来国庆假期,亲朋好友相聚的日子里,美食和美酒必不可少。在欢聚与放松的时刻,用一杯昆仑山来搭配美食,让雪山矿泉水的柔和清醇滋润你的味蕾,既是对健康的一份责任,也是对生活的一份回馈。

链接:雪山矿泉水“佐餐”新潮流

潇湘府(望京店)

餐厅地址:朝阳区望京北路51号院1号

“北京潇湘府餐饮有限公司”创于2003年11月8日,面观大气,场地舒适,无论结婚喜宴、公司会餐、社交应酬、三五小酌皆是令人倍感温馨的最佳场所。潇湘府拥有多种菜品服务,以先进规范的管理、优秀的菜品质量保证体系而享誉餐饮界。

门店活动:购买臭鲑鱼1份,获赠昆仑山雪山矿泉水1瓶。

皖南水乡(中关村店)

餐厅地址:海淀区海淀南路10-3号(近海淀医院)

拥有万亩“原生态、纯自然”的种植、养殖基地,直接供应,提供正宗、新鲜、纯绿色、无污染原材料,确保菜肴的原汁原味。

门店活动:购买黄山臭鲑鱼1份,获赠昆仑山雪山矿泉水1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