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920就爱你 净齿让我们更亲密

2014年9月20日 上海 ——适逢国际爱牙日,为了普及爱牙知识,提升公众的口腔健康意识,全球口腔护理专家飞利浦Sonicare在微博上发起创新线上活动”920就爱你 净齿让我们更亲密“。从爱牙日起至10月20日,登陆网站完成”就爱你“爱牙日关爱卡,并分享给朋友就有机会赢取价值3998元飞利浦声波震动”情侣对钻“声波震动牙刷。

此次线上活动精准把握了都市人的净齿需求,不但通过年轻白领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了爱与温暖的护齿理念,更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阵传播护齿心愿和分享净齿密语的热潮,借助时下最流行的点名挑战,让现代都市人重视净齿,亲密更亲近!

随着线上活动的展开,#920就爱你#成为当下最IN的微博话题。台湾著名艺人曾恺玹在爱牙日前夕收到了特别定制版的飞利浦Sonicare 粉钻声波震动牙刷,倍感幸福和心动之余,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净齿密语:“920 就爱你,就爱你每个清晨的早安吻,皓齿微笑,开启每天幸福时光。爱牙日,净齿,让我们更亲密!流动洁力是我们幸福的源泉!”

台湾著名艺人曾恺玹与定制版飞利浦Sonicare Pink DiamondClean粉钻声波震动牙刷

受到明星艺人的带动,主流媒体也加入了活动的热潮中。作为此次线上活动的发起者,全球口腔护理专家飞利浦Sonicare精确洞察当今都市白领普遍面临的净齿问题:工作压力大、熬夜等不良的生活习惯,让都市白领的口腔问题异常突出,同时,受到白领们追捧的咖啡、茶、红酒以及重口味等食物也会产生外源性牙渍、牙菌斑等口腔问题,长此以往,还可能形成蛀牙。

为了满足都市人的口腔护理需求,飞利浦带来Sonicare DiamondClean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革新性的流动洁力可轻柔有效地去除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的牙菌斑。与手动牙刷相比,可以清除齿间 7 倍以上的牙菌斑,并且,仅在1 周内便可清除多达一倍的牙渍,获得超过 2 倍以上的牙齿美白效果。飞利浦Sonicare DiamondClean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完美解决了口气、牙渍等造成社交障碍的口腔问题,让人们变得更亲密!

快来参加 #920就爱你 净齿让我们更亲密# 线上活动,关注口腔健康,收集更多关爱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有机会领取价值3998元”情侣对钻“飞利浦声波震动牙刷,内含飞利浦Sonicare最新款Diamond Clean粉钻版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及经典款飞利浦Sonicare Diamond Clean黑钻版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各一只。感受全新的净齿体验,爱牙从每天的刷牙开始,皓齿微笑,开启每天亲密时光!

此外,#920 就爱你,净齿让我们更亲密# 全国范围的消费者体验线下活动也同时展开,9月20日爱牙日当天从11:00点-19:00点,凡在2014年8月-9月内登记的新人,新人本人双双持结婚证及身份证前去上海中信泰富广场B1中庭活动现场,感受全新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带来的极致净齿体验,就可获赠飞利浦声波震动牙刷“钻石爱侣”套装!内含飞利浦Sonicare最新款Diamond Clean粉钻版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及经典款飞利浦Sonicare Diamond Clean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各一只,总价值3998元!数量有限,参予从速。同时,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天津、武汉、西安、哈尔滨十大城市,持结婚证和身份证的亲人,亲临各地活动现场,也可享飞利浦旗舰声波震动牙刷Diamond Clean买一送一活动,专属优惠,限量发售!飞利浦Sonicare作为万千家庭贴心的口腔护理顾问,始终致力于改善全家的口腔健康水平,倡导爱牙教育,让公众更加注重口腔健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