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昆仑山亮相APEC 巅峰好水见证亚太盛事

近日,APEC无疑是大热的话题,上到高官会、部长会讨论的议题,下到各国参会代表的衣、食、住、行,都成为备受大众关注的焦点。本届APEC峰会上所选用的赞助商品牌,也因为跻身这场亚太区域最高规格的盛事而备受瞩目。作为APEC2014中国峰会官方指定饮用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代表中国饮用水最顶尖品质亮相APEC各大活动现场,受到与会各国政要的青睐。中国高端水行业领导品牌携手APEC如此高水准的活动平台,无疑是对昆仑山所代表的中国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品质的最高认可。

昆仑山亮相APEC 巅峰好水见证亚太盛事

珍稀好水 APEC会场受赞誉

亚太区域是拉动世界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APEC峰会作为亚太地区经济领域的最高规格盛会,自然也受到全世界的瞩目。对于主办方来说,不管是活动场地的选择,还是会场布置、会议接待,都是对国家形象的展示。昆仑山此番能够成功携手APEC,正是因为雪山矿泉水卓越的品质已经屡经高端活动平台的考验。

据了解,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是目前国内高端水市场毋庸置疑的领导品牌,推动了国内健康饮水意识的崛起和发展,其高海拔、零污染的天然品质更是受到各大高端活动平台青睐,被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网球公开赛等国际级活动选定为官方指定饮用水,也受到国内外演艺明星、社会名流的高度认可和推崇。

昆仑山亮相APEC 巅峰好水见证亚太盛事

参与本次活动的政要、媒体,对于雪山矿泉水的品质同样赞誉有加,“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而且口感也非常好,中国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在各方面都处于国际顶级的矿泉水行列。”一位本次APEC高官会的参会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昆仑山亮相APEC 巅峰好水见证亚太盛事

海拔6000米珍稀水源成就巅峰品质

众所周知,水源决定水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积雪融化后,经过冰川岩层50年的过滤和矿化,才形成珍贵的雪山矿泉水。人迹罕至的高海拔水源地决定了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纯净、无污染;而50年的矿化过程,使雪山矿泉水富含均衡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说,雪山矿泉水代表了健康饮水的最顶尖品质。

据昆仑山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昆仑雪山位于北纬36°-46°的世界黄金水源带,为从源头上确保水质安全可靠,昆仑山对于水源地的防护要求非常严格,建立了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水源地防护体系,在水源地设置四级保护区。除此之外,昆仑山的工厂就建在昆仑雪山的脚下,100%高海拔灌装,以确保每一瓶雪山矿泉水都拥有高品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希姆·施泰纳曾对昆仑山公司环保建厂、四级保护等措施大力称赞,并称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是世界顶级矿泉水典范。昆仑山坚信高品质的雪山矿泉水将助力中国打造一场世界顶尖水准的APEC峰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