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巴西归来看北京 卓玛泉冰川水助力法国超级杯

巴西世界杯的繁华与热闹已渐渐远去,德国大胜而归,伤心的不只是阿根廷,还有巴西、法国、荷兰等等,而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众多巨星们将在8月2日齐集北京,在工人体育场上演巅峰对决。广大的球迷们此时正对这一世界杯后的足球盛世激动不已,又可以看到伊布拉希莫维奇、卡瓦尼等顶级球星,还有席尔瓦、西里古、莫塔、拉维奇,和世界杯不一样,这次在家门口就可以一睹他们的风采。

在巴西世界杯期间,陪您度过每一个激动夜晚的卓玛泉冰川水,与您再度相约,巴西归来看北京!

“大巴黎”叫你来工体看球

2014法国“超级杯”将于今年8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据了解,本届法国“超级杯”对阵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队与甘冈队。法国职业足球联盟总经理让·皮埃尔·雨果之前表示:“法国超级杯在中国北京举办体现了法甲联赛国际化发展的期望。继两次在北美、三次在非洲举办之后,此次是法国“超级杯”首次登陆亚洲。法国超级杯已被列为今年中法文化交流系列活动之一,实力出色的“大巴黎”也颇具号召力。这项赛事尽管中法双方签约时间较晚,但主办方单位仍然获得了卓玛泉价值不菲的冠名赞助支持,门票销售、球迷互动活动等工作也全面启动。

在法国足球职业联盟提供的名单中,最大牌的巨星当属缺席了今年巴西世界杯的瑞典国脚、世界最顶级锋将之一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同时法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卡巴耶、马图伊迪,以及阿根廷队拉维奇,甚至巴西队的席尔瓦和路易斯也榜上有名,可谓群英荟萃,今年8月初的北京又将是一场足球盛宴。

卓玛泉冰川水“招待”贵宾:伏天踢球补好水

冰川水源于冰川的特殊形成过程,水蒸气通过大气环流,在不断的漂移的过程中,一些重金属、杂质下落,最后形成了世界上最轻的水。这种最轻的水对生物体新陈代谢、细胞繁衍有积极作用,这一特点同样适用在人体的皮肤。冰川水也是世上稀有的小分子团水,容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提高全身氧的运输能力,提高身体机能。而且冰川水的低氘特性能够提高熬夜球迷等特殊人群的免疫力,加速蛋白质合成,帮助饮用者强健体魄。

此次卓玛泉冰川水联合法国超级杯进行冠名推广,让全世界知道这种神奇的冰川水,也为更多的人带来美丽和健康。

卓玛泉冠名超级杯 送世界一张“水名片”

2014年8月2日,卓玛泉正式冠名赞助支持法国超级杯。在超级杯期间,我们要让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了解西藏冰川水,了解科学健康的饮水知识,了解卓玛泉原生态的天然品质和先进的工艺,要将卓玛泉作为中国的一张“水名片”介绍给来自各国的朋友们。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好东西在自己享用的同时也要招待客人,西藏卓玛泉会以最盛情的待客之道款待来自四海的宾朋,让每一位客人都喝上世界上最优质的、纯净甘美的西藏冰川水。

抢票啦!关注卓玛泉官方微博/微信,即有机会成为幸运儿,获得8月2日法国超级杯现场门票哦!详情请咨询4008075100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