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暑期乐享味蕾盛宴 学生光临呷哺呷哺周二7.9折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迎来开心暑假的同时也迎来炎热的天气。然而即使天气再热也抵挡不住舌尖的诱惑——尤其是一顿刺激味蕾、酣畅淋漓的小火锅!“逛街血拼消耗卡路里后三两好友拎着战利品纷纷落座,吹着空调吃着香喷喷的咖喱锅,这就是我能想象的惬意假期啦!”大学生小林表示,“不过最过瘾的还在后面,那就是逢周二享受7.9折。”

据悉,为了让辛苦数月的莘莘学子更好地享受悠长假期,源自台湾的吧台式小火锅呷哺呷哺特别推出专享活动,7月15日至9月9日期间,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沈阳、开原、辽阳地区大、中、小学生逢周二持学生证到店用餐,即可享受7.9折优惠(详询店内)。

暑期乐享味蕾盛宴 学生光临呷哺呷哺周二7.9折

“特别喜欢呷哺呷哺,他们的麻酱小料非常美味、堪称经典,而且30多元有多达10多种菜的选择,锡盟羔羊肉、特供肥牛这些套餐超级实惠!在北京上学时就经常到呷哺呷哺改善伙食,高峰期超火爆的,现在回到老家又赶上学生优惠,这周末就带老爸老妈去尝尝鲜!”家住沈阳的琪琪向记者表示。的确,谈及呷哺呷哺,食客们心中的第一印象即为“低价美味、新鲜健康”。也正因如此,它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学生群体的喜爱。

选择连锁品牌餐厅就餐,多数人看重的正是“新鲜健康”四个字。“呷哺呷哺的新鲜健康,首先就是来自于菜品理念的坚持:不煎、不炒、不炸,原汁、原味、原素材,这就从制作手法上保证了菜品的营养和健康,适合成长发育期的青少年。此外一人一锅的用餐形式也保证了卫生,在原料的供应上依托的也是超高的标准。”呷哺呷哺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原料采购中,呷哺呷哺会对土豆的大小、蔬菜的产地、叶面宽度等都按照严格的要求,不能达到合格标准就直接中断此类菜品的供应,也决不以次充好;餐厅的标准化管理甚至已经延伸到合作农户端,要求全国供应的农村供销社对供应的菜叶进行清洗、切段、封装后运到中央工厂,运输时间保证在5个小时左右,用以确保食材的新鲜品质;在菜品加工方面,他们也是由中央厨房统一生产,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外观形态及口味一致——锅底、酱料的调配放多少盐、多少味精,每包酱料多重,呷哺呷哺都有严格的要求。

在北京等地区,经常可以看到年轻人们围坐在吧台上吃着小火锅、店门口排起等位长龙的情况,这甚至已经成为各大商业中心的一道风景。“呷哺呷哺自1998年创立以来就一直学生群体的欢迎,依靠的正是价廉物美的特色,和新鲜健康的品质。我们信奉‘品质源自坚持’,这也是呷哺呷哺能够得到一代又一代学生朋友们青睐的重要原因。”呷哺呷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