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卓玛泉冰川水,商务宴饮的“舒肝护胃神器”

中国的酒文化源远流长,从李白“会须一饮三百杯”的吟诵中就能够看出中国人对酒是多么的痴情。现代社会商务宴饮对于精英们来说也是一门必修课,但是并不是每一位商务人士都应付自如,有的时候把身体搞的会很不舒服,还为健康埋下不小的隐患。怎样才能既完成了工作又不伤害身体做到两全其美呢?这是所有商务精英面临的共同课题。

冰川水解酒之谜

据一位“酒精沙场”的“老酒鬼”讲,根据他的经验,什么解酒药,什么配方都不管用,基本上他都试过,最重要的就是喝水,喝一些好水,因为酒不需要消化,喝进去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吸收了,水能够迅速稀释酒精,在吸收的时候把酒精浓度降低,这才是最有效的办法。根据他几十年的经验,冰川水在这方面最管用!

笔者针对这个问题咨询了一些医学专家,据一位资深的营养科大夫讲,冰川水解酒是有道理的,冰川水之所以解酒,是因为冰川水是弱碱性、纯天然的,酒精通过肝脏分解为乙酸,醉酒的人喝了冰川水后,与酒精分解的乙酸相互中和,不但能有效解酒,让人感觉舒服一些,还能保护胃黏膜,让胃免受伤害,对身体还无任何毒副作用。另外人们在饮酒后都会非常口渴,原因就是酒精破坏了身体的水—盐平衡。身体内储备些弱碱性的冰川水能够补充水分,维持水和盐的平衡,醉酒的人感觉也要好得很多。

那究竟到底什么是冰川水?据悉,冰川水是由远古留存于今的冰川冰融化而成,至少都是几千上亿年甚至更遥远的年代就结成冰川冰被封存了的水体。那个时候,人类文明还没有出现,因此,是绝对没有被污染,没有退化的原生态水。冰川水属于小分子团水,且呈弱碱性,水中氘的含量很低,所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种类、含量、比例同人体所需都惊人的相似,并呈离子态,最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冰川水对人体包括动物、植物等生命体的各种营养生理功能很强,因此被称为纯天然“活性水”。

卓玛泉,安心放心饮用的“舒肝护胃神器”

现代看似繁华的城市却被污染所笼罩,原生态的西藏依旧纯净无暇,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却因西藏卓玛泉的特殊功效而连接起来。

国内冰川水源地仅剩西藏和新疆,卓玛泉的水源就来自于西藏念青唐古拉山的冰川融水,经多年地下深层过滤后形成,属于天然弱碱性水。卓玛泉对念青唐古拉山具有独家开采权 ,属于限量水源,优质稀缺!

卓玛泉冰川水之所以解酒有奇效,是因为它与人体体液属性相吻合,在人们饮酒后能很快恢复及保持人体体液正常的酸碱平衡,帮助改善身体健康状态。同时,西藏卓玛泉是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容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提高全身氧的运输能力,不容易导致因喝酒过多引起的窒息等情况,它还能促进新陈代谢过程,有利于饮酒后将乙酸等细胞内代谢废物及毒素的排出。

西藏卓玛泉致力于为更多中国提供优质的饮用天然水,公司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水处理设备和全自动吹瓶、罐装、封盖一体化生产线,采用电子动态监测系统进行生产管理,以国际化、专业化的宗旨,提供高品质的的产品,积极倡导科学、健康的饮水观念,引领中国家庭饮用水的消费升级,把健康和快乐带给所有的家庭。

山高路远,如何喝到卓玛泉的冰川水?

几乎所有的快消品企业,包括饮用水企业,为了降低运输成本,都会选择就近消费市场建厂,这样就会降低成本,但是往往消费市场是产业高度集中、人员高度集中的中心城市,而这些地方也是受污染影响最大的地方。西藏卓玛泉,坚持在西藏水源地建厂,只在水源地灌装,不远千山万水进行点对点的宅送,只为保证每一桶水都拥有源头的纯净天然。所以每一桶卓玛泉高原天然水的运输距离都是在3000公里左右。

西藏卓玛泉产品采用一次性PET超轻量环保包装,桶身的折痕经工程力学设计,使用过程中因空气压力形成自然折叠,与传统PC周转桶不同,可以隔绝空气、浮尘造成的二次污染,保证每一滴水的新鲜纯净。 所有先进的工艺和严格的检验都是为了每一桶卓玛泉能保持西藏原生态的品质。

只要打个电话,只要上网敲下按键,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西藏冰川水,方便的让你吃惊,快捷的让你感动!

卓玛泉,西藏的好水!酒神们的福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