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卓玛泉——胎儿可以“喝”的冰川水

很多孕妇在孕期内面临羊水少、水质不佳的难题,严重者导致胎儿窒息死亡。医生建议,通过饮优质饮用水的办法可以增加羊水量。喝水能够促进孕妇体内血液循环,间接的子宫胎盘的循环也得以增加,而达到增加羊水的目的。

优质饮用水对胎儿很重要

研究表明,宝宝在肚子里长到3个月的时候,它就能自觉喝水,每个宝宝每天喝下的羊水最高可达500毫升,所以水对于胎儿的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孕妇的饮用水非常关键。医生建议饮用水最好具备几个特征:小分子团水、弱碱性、低氘、低钠等。(1)小分子团水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和排毒;(2)弱碱性水可以帮助改善孕妇身体健康状态;(3)低氘水提高婴幼儿等特殊人群的免疫力,帮助人体从小建立起强健体魄的基础;(4)低钠水可以有效保护婴幼儿等特殊人群的脏器及心血管。这种水,被科学家称为健康水、功能水,对人体健康长寿有极大的益处。

冰川水是标准的胎儿饮用水

冰川水又称低氘水,其低氘特性决定了对生命的神奇作用,尤其是对于胎儿的成长和发育,不仅促进对关键营养的吸收和消化,协调尚未健全的肝脏排毒功能,更加保护了DNA遗传基因的稳定性,减少生病机率。同时,低钠、低矿化度及无任何污染的天然优质淡水资源特性,完全符合了胎儿特殊体质生长需求的高标准。冰川水保障大脑和骨胳的健康健全生长发育,冰川水提高胎儿自身免疫力和对疾病的抵抗力,确保胎儿健康发育。

怀孕的时候,人们往往只注意孕妇的食补以增加更多的营养,其实对于胎儿“水补”和食补同样重要。冰川水的硬度适中,含有适量有益于胎儿健康并易于吸收的矿物质元素。冰川水具有快速调整和增加机体脑细胞的水容量,促进生长发育信息的传导传递和运载,提高机体对营养吸收、转化的生物利用率。

基于以上冰川水的诸多特性,所以,冰川水又被医学界誉是标准的胎儿饮用水。

卓玛泉——可以安心放心让胎儿“饮用”的西藏好水

大自然用了1200万年,建了一座天然水净化器——念青唐古拉山。西藏卓玛泉,就是经过上千万年的冰川岩层自然过滤系统净化而成的。西藏卓玛泉是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容易被胎儿体内细胞吸收和利用,提高胎儿全身氧的运输能力,促进新陈代谢过程,有利于细胞内代谢废物及毒素的排出。

西藏卓玛泉纯净天然无污染,不但适合胎儿的生长发育,也符合婴儿饮用的低氘、低钠水质特征。我们知道海拔越高,氘含量越低。氘属于有害物质,氘超标会抑制细胞的生长,而低氘水则可提高基础代谢,加速蛋白质合成,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同时低氘还可保护遗传基因,帮助提高胎儿以及婴幼儿等特殊人群的免疫力。

卓玛泉还具有低钠的特性。众所周知,钠过多会增加心脏及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低钠则可有效保护胎儿等特殊人群的脏器及心血管等。所以孕期妇女完全可以饮用卓玛泉补充羊水不足,卓玛泉还适合给出生后的宝宝冲泡奶粉,呵护宝宝幼嫩的生理器官,帮助宝贝健康成长。

为了保持西藏冰川水原生态的品质,让你安心放心饮用,卓玛泉运用了先进的工艺和严格的检验。它区别于传统桶装水的灌装方式,只在西藏水源地进行灌装,然后经过数千公里跋涉,点对点将卓玛泉精准宅送。产品采用的一次性PET包装,不允许重复使用,实行与空气零接触,坚决杜绝了二次污染。

西藏卓玛泉,胎儿可以“喝”的饮用水,品味着这份1200万年大自然的馈赠,胎儿肯定会甜美地笑出声,因为真正体味到了妈妈对它的爱。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