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成都西岭雪山冰雪节开幕 比基尼秀赚足眼球

成都西岭雪山冰雪节开幕比基尼秀赚足眼球

西岭雪山美丽的雪景吸引了众多游客。 张浪 摄

模特们上演动感比基尼秀。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12月28日电 (周迪迪)中国四川(成都)西岭雪山第13届难过国际冰雪节于28日开幕。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冰雪节突破传统活动的表演形式,在白雪皑皑的雪地里,一场动感比基尼秀赚足眼球。

此次冰雪节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以“飘·雪南国,游·梦幻西岭”为主题。当天开幕仪式上,数名国内外身着比基尼的模特们惊艳登场,女模婀娜身姿男模帅酷亮相,展示人类身体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具有时尚感、创意感、现代感的西岭冰雪秀。

与此同时,本届冰雪节还首次设计了专属西岭雪山的吉祥物——“西西熊”系列雪人熊猫形象。据介绍,该吉祥物形象是根据西岭雪山的“雪人”和生长在四川成都的国宝大熊猫的一个融合体,将为游客在游览中增添不少趣味性和梦幻感。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升景区服务水平,让游客能更好地体验滑雪的乐趣,该景区还不惜花费重金从美国邀请了拥有国际雪联颁发的国际教练员资格证的滑雪冠军克里斯作为景区滑雪教练,从而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据悉,2013年西岭雪山将进一步完善景区内基础设施与配套服务建设,计划在2015年前打造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国际山地旅游度假区,以及创建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